声明与更新
  • 抗击艾滋病三十载:挫折、勇敢、坚韧与爱(一)

    2018-09-17

    每当我想到我所做的工作将会影响数千万甚至上亿人的生活时,我内心的感受无以言表。这是我工作的动力,也是我力量的源泉。

  • 抗击艾滋病三十载: 挫折、勇敢、坚韧与爱 (四)

    2018-09-14

    1996 年初夏的一天,Christian 穿越柏林大街熙熙攘攘的人潮前往 Jessen 所在的诊所就诊。尽管是在午后,但街道两旁的咖啡馆早已坐满了人,酒吧里传来音乐此起彼伏,很是热闹。

  • 艾滋病防治交流代表团访问云南

    2018-09-14

    7月4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防艾局局长陆林等有关领导、专家在省疾控中心与代表团举行了欢迎仪式和交流座谈会。陆林向代表团介绍了云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情况,陆林说,截至2017年底,云南省累计报告现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98863人,居全国第二位;2017年性传播比例占93.8%。

  • UNAIDS@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前

    2018-09-14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近日访华参加2018中非合作论坛 。此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除了参加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外,还将与习近平主席和外交部长王毅进行双边会晤。

  • 打破艾滋病信息传播的回音室:创新故事叙述方式

    2018-09-14

  • 社区组织和CSR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2018-09-14

    本期沙龙主题为“社区组织和CSR不得不说的那点事”。我们邀请了企业责任领域的“男神”张晖先生,和社区组织代表共同讨论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与可能存在的问题。

  • 《申请指南》新鲜出炉!社会组织你准备好了吗?

    2018-09-13

    放申请机构注册、项目申请书填写上报和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审核功能。2018年8月10日24:00,申请机构网上申请、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收和审核工作截止。可通过中华预防医学会网站(http://www.cpma.org.cn)首页链接登陆本系统。
    申请期间,如遇到与项目申请有关的问题,可咨询本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员,或通过邮件(cpmaaids@163.com)咨询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避孕药简史

    2018-09-13

    在《第二性》中,波伏娃说:“女性除非获得自由选择生育的权力,否则就不可能真正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