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关爱拍照倡导活动在世界艾滋病日发布公益广告“请加入我们!”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1-12-01 | 2248 次浏览 | 分享到:

联合国关爱项目在今天发布了一个“消除污名”拍照倡导活动的公益广告,该倡导活动自9月底开始,旨在呼吁消除工作场所内针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该倡导活动呼吁联合国员工和公众发送他们手持反歧视标语的照片,表达他们与艾滋病感染者团结一致的决心,并重申工作场所的歧视是永远不可接受的。至今,已有一万多人提交了他们的照片,支持本次活动。

 

在中国,歧视仍然是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主要障碍,歧视引起恐惧,也导致处于最高感染风险的人群不愿意寻求艾滋病预防和治疗服务。在工作场所的歧视尤其有害,并对最基本的人权——工作谋生的权利——构成了挑战。在中国, 这一歧视形式十分常见:今年早些时候,一份由国际劳工组织发布的调查显示,在1000名受访者中,将近一半不认为艾滋病感染者应该拥有平等的就业机会;接受调查的经理人中,有65%相信艾滋病感染者不应在就业时得到平等对待。

 

上海红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并制作了本次倡导活动的公益广告视频,该视频亦获得了雅高酒店集团的大力支持,将在中国所有雅高旗下的酒店播出,也将发布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的新浪微博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

 

联合国关爱呼吁更多人通过发送照片到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的微博(www.weibo.cn/unaidschina)或邮箱unaidsphotocampaign@gmail.com来加入本次拍照倡导活动。如果你还没有提交你的照片,请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