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开展关于2015年后发展鸡爪的征求意见活动。欢迎参与进来!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3-01-29 | 2107 次浏览 | 分享到:

联合国近期正在开展一个广泛的意见征求活动,为2015年后的发展计划征求反馈和意见。作为该征求意见工作,联合国成立了一个名为“My World”的“众包”网站,以便征求来自各界人士以及公众的意见。在该网站上可以投票反映你认为2015年后发展计划需要包括的主题。

“My World”网站,网友可以从16个选项中选择优先主题(注意:艾滋病没有包括在该16项以内)。同时,可以选择“提议优先目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希望鼓励更多的人选择这一项,并填写终结艾滋病”。

为了确保艾滋病能够在2015年后发展计划准备工作作为优先目标,并鼓励更多人选择终结艾滋病”,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已经启动了一个周期为两个星系的宣传活动,鼓励我们的合作伙伴去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的目标是让1千人以上在近两个星期来为“终结艾滋病”投票。

参与这次活动,请登录http://www.myworld2015.org/?lang=ch并根据以下说明投票终结艾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