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关于2015年后发展计划意见征求活动已经上线了。欢迎大家参与进来!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3-01-31 | 2039 次浏览 | 分享到:

目前,联合国正在开展意见征求活动,征求对于2015年后全球发展工作的反馈和建议。这些建议将形成报告提交给联合国秘书长,用于制定2015年后的发展计划。征求意见工作将于2013年3月结束,包括国家和区域的意见征求活动、联合国秘书长的知名人士高级别小组的意见征求,以及全球主题意见征求活动。

 

        为了保证2015年后发展计划能够充分代表各利益相关方的优先工作领域和需求,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将积极促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意见征求活动,并将其作为优先工作目标。

 

        基于以上考虑,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包括新浪、搜狐以及腾讯微博进行意见征求工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包括主要受影响人群的代表和各利益相关方群体,参与到意见征求活动中,提供反馈和建议。这些建议将提交给中国国家层面的意见征求工作,并最终纳入到提交给联合国秘书长的报告中。

 

       参与意见征求活动,请访问:www.weibo.com/unaids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