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与倡导实习生招募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8-09-20 | 1590 次浏览 | 分享到:

职位名称:宣传与倡导实习生

申请截止:2018年10月24日

工作地点:中国北京

实习期限:2018年10月15日-2019年3月15日

学历要求:新闻传播、医学英语、公共卫生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校学生

申请要求:请将中英文简历和Letter of  Interest发送至liuji@unaids.org

 

 

这里是你走向世界的起点

UNAIDS提供了国际化平台,给予通往国际会议的入场券。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亲身参与每个步骤,有充分的自由度将想法变为现实,收获无限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依旧相信,书里的、梦里的、别人口中的世界,都不是你的世界。不迈出这一步,你永远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等了你多久。


 

 

这里有家庭般的温暖

在这里,既可以严肃认真高大上,也可以活跃俏皮接地气。耐心专业的老师,热情有爱的小伙伴,像家一般温暖的办公室,都是这个忙碌城市中最踏实的存在。


 

 

这里有无限的可能等你发掘

你将会对全球健康议题特别是艾滋病相关的进展和话题有深入的了解, 你将看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改变世界。你也将亲身参与进来,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感染社会公众,让更多的人消除对艾滋病及感染者的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