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期待零艾滋一代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9-01-11 | 2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一直在持续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特别是妇女和儿童,并重点关注减少羞辱和歧视,确保人们获得艾滋病检测、治疗和预防服务。2018年的世界艾滋病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参加了媒体星球(Media Planet)的专访并进行了分享。

为什么支持艾滋病防治事业如此重要?为什么你想成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全球亲善大使?

我一直坚信相信女性能够支持女性。 在我的生活中,我很幸运能够受到不同女性的影响,得到她们的支持,正是她们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使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合作,令我有机会见到令人尊敬的女性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及支持她们的人——社区卫生工作者,同伴支持团体,护士,以及致力于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医生。 如果可以通过我的声音给予支持,分享他们的故事,从而做出一些改变,那我肯定会支持他们的——有谁会拒绝呢?

我们在艾滋病防治方面还面临哪些挑战?

我之前没有意识到,艾滋病病毒对家庭和社区,特别是在非洲地区造成的巨大影响。 目前全世界约有3700万人感染艾滋病毒,创历史新高,而且大多数感染者都在非洲携带艾滋病毒生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你必须知道你的艾滋病感染状况并接受检测——如今仍有940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仍然不知道自己的感染状况,这就是为什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活动重点为艾滋病检测。

其次,世界上很多地方艾滋病的污名仍然十分严重,面对这一情况你可能会考虑,我该告诉我的家人吗? 我该如何保护我的伴侣? 如果我的雇主发现了怎么办? 我的孩子也会成为感染者吗?

第三,你必须接受终身治疗每天服用药物......这一疾病会对身体心理都造成很大的影响,然而,如今感染者的数目仍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

正如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所述,要结束艾滋病流行,我们仍然任重而道远。2017年有180万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显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作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全球亲善大使,让您感触最深的经历是什么?

对我而言,是看到那些每天努力为了让孩子们过上更好生活的女性。她们中有些人冒着生命危险,勉强维持生计,只有这样才能让孩子们吃饱,健康地去上学,希望孩子们在将来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样作为一位母亲,我对此感到深深的触动。

当你有了孩子,最重要的事便是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孩子永远是第一位的。同样令我深深感到触动的,还有我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埃塞俄比亚办事处看到的孩子们,父母因艾滋病死亡且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孩子们。 尽管有预防性药物,当今世界上仍在发生这样的悲剧。

有朝一日我们能生活在一个零艾滋的世界里吗?您对此是否持有乐观的态度?

我坚信我们有可能找研发出疫苗并找到治愈艾滋病的方法,我也相信有生之年我会看到这一天。在那之前,我们今天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减少艾滋病对人、家庭和社区的影响。

消除艾滋病的污名,可以让年轻人得到相关信息,了解如何保护自己,并减少新发感染。这也会让那些认为自己可能具有艾滋病风险的人前来接受检测,这将使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不再害怕接受治疗并寻求他们所需的护理和支持。我们今天能做到这些,未来就能结束艾滋病流行,并有朝一日消除艾滋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