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政府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 技术支持项目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2-06-25 | 286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2至2013年中,亚洲促进会将通过非政府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向10 个从事健康权益工作的非政府组织提供相互支持。分组培训是为期一年的密集型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四个周末的培训讲座、学员之间的相互合作以及个别的辅导来增强组织或机构的管理技能。分组培训面向从事健康权益等方面工作的组织或机构,包括在以下方面从事工作的团体或组织:

 

HIV/AIDS affected communities

受艾滋病影响的群体

Hepatitis and other infectious diseases

肝炎与其他传染病

Women’s and children’s health

妇女与儿童的健康

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pollution

环境卫生及污染

Disabled persons’ health

残疾人士的健康

Occupational health

职业健康

Other issues relating to the right to health

与健康权益相关的其他问题

 

 

 发展能力团队培训将包括一年中4 个密集的周末培训班。在每个培训班之间,为了进一步实践所学的各种技能,受训学员不仅要完成课后活动,还要与其他参加课程的学员进行互相协助,并得到亚洲促进会的辅导。此外,2011-12年团队培训的部分学员将作为助理培训师辅助2012-13年培训的开展。亚洲促进会将提供差旅、住宿费用以及部分出差补贴。在年底,亚洲促进会将邀请一些学员参加第三年的团队培训,以便能够获得作为培训师的资格。

 

如有意申请,请于2012723日以前填写申请表,并将申请表递交至info@asiacatalyst.org。在对所有的申请进行评估以后,我们将与合适的组织或机构联系进行下一轮的面试。最终入选的名单将于201210月公布。第一期培训将在201211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