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保卫目标”宣传在2014巴西足球世界杯前夕拉开帷幕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4-06-13 | 35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运动的力量,鼓励青年人接受艾滋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的服务。

   

        萨尔瓦多, 201469日。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前夕,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巴西萨尔瓦多的一个特别活动中拉开了保卫目标宣传活动的帷幕。这个活动得到了联合国人口基金、巴哈伊州政府、萨尔瓦多市政府和巴西卫生部的支持。活动于69日在萨尔瓦多市标志性建筑阿尔维斯卡斯特罗剧院举行。

      

        “足球作为一种特殊的方式,将来自社会各部门怀有共同热情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Michel Sidibé (米歇尔西迪贝)提到,我们用热情和团结让每一个人参与到世界杯比赛中,通过我们的努力确保全球青年免受艾滋病的困扰并可接受能够挽救生命的艾滋病相关服务。在全球3500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中,约400万感染者是在1524岁之间。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在州政府和地区政府的支持下,约200万安全套和200万宣传册将在12个世界杯比赛城市分发,并在球迷盛会上提供免费、快速的艾滋病检测。其它城市,如阿拉卡茹、圣保罗、塞古鲁港、里贝朗普雷图和桑托斯已加入到宣传活动中。在巴伊亚州的学校正参与竞赛和艾滋病相关培训项目。

       

        巴西卫生部长Arthur Chioro认为: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合作的项目是卫生部向年轻人推动艾滋病预防战略的工作之一。

   

        南非领导人的两位孙子Kweku Mandela Ndaba Mandela是这次宣传活动的发言人并将参与庆典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牙买加的世界小姐Gina Hargitay,她是保卫目标活动的青年领导人。

   

        巴西国家队副队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David Luiz是另一位重要的发言人。他讲到,人们将目光聚集在我的国家,希望在世界杯期间看到超凡的足球比赛。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因此我愿意帮助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并成为战胜艾滋病团队的一员。

 

       保卫目标最初在2010年南非足球世界杯启动。为加强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强大联系,保卫目标世界巡游20143月在南非与巴西的友谊赛中拉开帷幕。在巡游中,一个得到了阿尔及利亚、喀麦隆、科特迪瓦、加纳、尼日利亚、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和乌拉圭政府首脑签名的足球将从非洲传递到参与2014年足球世界杯的拉美国家。

      

        “保卫目标已经动员了包括牙买加、危地马拉、伊朗、缅甸、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国在内的领导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像其他联合国机构负责人、前联合国秘书长Kofi Annan (科菲▪ 安南)一样,也在保卫目标活动的巡游足球上了签名。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文化界和足球界领导人的支持,包括非洲足球联合会(CAF)、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CONCACAF)、南美洲足球协会(CONMEBOL)和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活动也得到了前任德国国家队队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Michael Ballack的支持,以及近期担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保卫目标大使科特迪瓦队前锋的GervinhoGervais Yao Kouassi)的支持。

 

联系方式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巴西办事处  | Fabiana Mesquita | 电话:+55 613 0389129|mesquitaf@unaids.org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巴西办事处 | Jessyca Zaniboni | 电话:+55 61 3038 9217 |zanibonij@unaids.org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纽约办事处 | Nicholas N. Gouede |电话: +1 646 666 8017 (萨尔瓦多:+1 646 705 1791) | goueden@unaids.org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致力于领导和促进全球实现零艾滋病新发感染、零歧视和零艾滋病相关死亡的共同愿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集合 11 个联合国机构的共同努力,这包括联合国难民署(UNHCR)、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联合国妇女基金会(UN Women)、国际劳工组织(IL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与全球和各国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最大限度地实现艾滋病防治成果。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naids.org  或与我们通过 Facebook Twitter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