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欢迎中非卫生合作奖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5-06-09 | 3937 次浏览 | 分享到: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国家代表苏凯琳因加强中非药品和卫生合作获得了特殊奖项。中国南南卫生合作研究联盟(CASSH)于1122日在中国上海召开的第六届中非卫生合作国际圆桌会议上,授予了苏凯琳博士该特殊奖项。

苏凯琳博士长期支持中国以致力于扩大非洲的制药行业,帮助确保非洲大陆上超过2500万的艾滋病感染者获得可以挽救生命的抗病毒治疗。

非洲80%的抗病毒药物是从亚洲进口的。许多原料来自中国。中非发展基金正在通过与中国的合资,来支持非洲本地生产药品和保健品。苏凯琳博士倡导建立平等的合作伙伴关系,其把非洲的需求作为合作对话的核心。

苏凯琳博士在一名乌干达医生,从事家庭医生20余年;并在南方、乌干达和英国从事过艾滋病和卫生部门的工作。她已经担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国家代表近三年。

引言:

“苏凯琳博士带来了重要的非洲合作伙伴参加我们的讨论。该奖项旨在表明CASSH对苏凯琳博士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对我们在中非卫生合作和致力于创建一个健康世界的贡献。”程峰教授,CASSH理事长。

“我非常荣幸接受这一特殊奖项。我相信它强调了合作如何使得我们更强。通过这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确保数百万的非洲人能够持续获得艾滋病治疗。”苏凯琳博士,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国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