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口基金艾滋病预防项目宣传材料工作招聘专家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0-05-20 | 3257 次浏览 | 分享到:

1.        目的

修订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生殖健康/计划生育第六周期项目在用的两个宣传材料: 《你我悄悄话》与《同伴教育培训手册》

 

2.        背景简介

2010年是中国/联合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第六周期项目(2006-2010)的最后一年。作为第六周期项目的一个子项目,百分百安全套项目致力于提高女性性工作者的生殖健康,提高她们对性病、艾滋病感染的预防知识和能力,推广安全性行为。本项目由联合国人口基金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澳大利亚为项目执行机构,项目具体实施由中国计生协以及相关项目省、县计生协负责。目前试点县市为:云南省腾冲县、甘肃省敦煌市、贵州省凯里市、海南省昌江县、吉林省东辽县以及新疆自治区喀什市。

目前,项目计划对使用的宣传材料进行重新审视更新,以供目标人群在以同伴教育为主的外展服务中使用。

 

3.        主要工作内容

    本活动拟邀请国内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家承担此项工作。具体工作为:

 

l     专家根据联合国人口基金/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提供的背景材料以及参考材料,对上述宣传材料进行相应的修改。

l     要求专家提议并挑选1名有经验的同伴教育员(助手)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l     专家将更新后的材料分发至相关的草根组织、项目县受益人群、以及有经验的同伴教育员中进行预实验,广泛争求意见和建议。

l     要求专家分析预实验的反馈结果,并进行修改、定稿。

l      

要求该专家将在工作过程中随时与人口基金、玛丽斯特普以及中国计生协沟通,以确保该材料的修改、预实验以及定稿等取得一致。

 

4.        专家要求

a. 在性工作者性病、艾滋病预防以及健康促进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

a.      宣传材料开发经验

b.      具有性与生殖健康(包括性病艾滋病预防)培训经验优先考虑

 

5.        工作时间

2010年5月-6月,共10个工作日,或由专家和项目管理方商议

工作助手(同伴教育者)能够有3 - 5天时间和专家一起工作

 

6.        薪酬

 

   专家的薪酬由专家与项目管理方协商、并签署合同确定,发生的任何相关费用应由项目合作伙伴事先同意并由计生协支付

 

7.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5月31日(星期一)之前将中英文简历发至

张卉,中国计生协国内工作部zhanghui428@163.com;

张晖, 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zhanghui@youandme.net.cn; 或

 Kelly Durrant: Kelly.Durrant@mariestopes.org.au 

 

如有任何问题,请写信或致电010-84657979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