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研究技巧——技术支持项目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1-07-25 | 2002 次浏览 | 分享到:

亚洲促进会欢迎中国成瘾者草根机构进行申请,开展以社区为基础的艾滋病政策研究,推动当地有关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我们在招募那些试图开展调查研究,以记录影响当地社区的某个具体问题的草根成瘾者机构。我们会提供培训,帮助这些机构制定研究计划,并一道合作推动当地政策的落实。

作为此项目的一部分,亚洲促进会将选择两个组织参加于20119月在香港举办的关于分析艾滋病政策和法律的培训班。去香港的行程支出将由亚洲促进会资助。亚洲促进会将挑选其中一个成瘾者机构,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以帮助其发展几本的研究技能。

这些技能将包括:

· 选择一个研究题目并且确立一个倡导目标

· 构建一个研究计划

· 知情同意

· 调查研究和采访的技巧

· 信息管理

· 风险分析和管理

· 撰写报告

· 提出政策建议

· 制定一个艾滋病防治政策改善计划

从十月到十二月,亚洲促进会将提供个人形式以及网络会议形式的跟进训练,以此帮助该成瘾者机构在十二月底前完成一个简单报告和倡导计划。

请注意,亚洲促进会只能支持香港培训班的费用,并提供有限的访谈费用用于社区研究项目。除此之外,本项目不提供任何其他的拨款或补贴。项目进行过程中所有收集到的材料及报告均归该成瘾者机构所有。

感兴趣的组织请用英文或中文填写好申请表,并于2011815日之前发送电子邮件到aherrera@asiacatalyst.org 。申请表已附加在邮件中,也可以在线获得:http://www.asiacatalyst.org/programs/。在对于所有申请进行评估讨论后,我们会通知符合要求的组织进行下一轮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