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际艾滋病大会(ICAAP)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和申请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3-05-24 | 177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年来亚太国际艾滋病大会(ICAAP)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和社区以及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个人和机构最大的交流平台和论坛。

 

第十一届ICAAP将2013年11月18日-2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本次大会,从而为创新性的艾滋病防治贡献力量。您可以提交研究摘要或者申请组织分论坛。另外,需要资助的参与者可以申请奖金。

 

了解更多关于报名参与大会的信息请点击这里(英文):http://icaap11.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6&Itemid=121

 

了解更多关于提交摘要的信息请点击这里(英文):http://icaap11.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0&Itemid=42

了解更多关于奖金的信息请点击这里:http://icaap11.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9&Itemid=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