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律发展组织关于在八个国家进行加强艾滋病相关法律服务三年项目的讲座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2-07-27 | 22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位同仁,

 

国际法律发展组织本周要参加在华盛顿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艾滋病大会。

 

在七月二十七日的法律行动与支持分会期间,国际法律发展组织艾滋病与法律项目项目协调人Naomi Burke-Shyne要介绍国际法律发展组织的工作。该讲座名称叫《在八个国家进行加强艾滋病相关法律服务三年项目:我们学到了什么?》。讲座将在上午十一点在分会7号房间召开。

 

参考讲座内容和相关介绍,请参加我们的网站:http://www.idlo.int/english/WhatWeDo/Programs/Health/Pages/NewsDetails.aspx?IDNEWS=377

 

国际法律发展组织也将利用参加大会的机会来倡导政府加强以法律为基础的艾滋病防治项目,并强调公民社会参与的重要性,为了应对艾滋病感染者和关键人群所面临的歧视。国际法律发展组织项目官员Naomi Burke-Shyne 和 Olga Perez将在Twitter上发布最新信息@NaomiSBS 和 @OlgaPerez3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