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营利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 技术支持项目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3-10-23 | 184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非营利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 技术支持项目

A. 项目说明

亚洲促进会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主要面向亚洲非营利草根组织提供机构管理、研究和政策建议等方面的能力建设培训和辅导。

亚洲促进会现正在接受中国的健康权益草根非营利组织针对“中国非营利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的2013-2014学年提出申请。非营利组织发展能力团队培训是为期一年的密集型培训计划方案,旨在通过培训过程中的实际操作,学员的相互合作以及个别的辅导增强组织或机构的管理技能。

发展能力团队培训将包括一年中4个密集的培训班。在每个培训班之间,为了进一步实践所学的各种技能,参训学员需要完成课后活动,并给予其他学员相互支持,亚洲促进会项目人员也会给予一定的辅导。亚洲促进会将提供差旅、住宿费用以及部分出差补贴。此外,本期团队培训的部分学员将有机会作为助理培训师协助2014-15年年度培训的开展。

亚洲促进会将挑选出一个由 10个组织组成的培训团队参加一个学年中的季度培训。每个季度一次的培训课程都将涵盖一个关于管理技能的题目,并对以前的培训课程予以复习。课程涵盖的技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战略规划

·         机构预算编制

·         员工和志愿者管理

·         筹款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         关注对象和合作伙伴分析

·         说服的能力

 

B. 资格要求

这个团队培训目前面向从事健康权益等方面工作的组织或机构,包括在以下方面从事工作的组织。我们特别鼓励来自中国西北部在旱地,草原和牧区等方面开展使用和管理自然资源项目的组织参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