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拜安伊玛就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9-11-04 | 5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内瓦,
2019
111——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高兴地欢迎温妮·拜安伊玛就任执行主任。拜安伊玛女士在政治领导、外交和人道主义参与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

 “我很高兴加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并期待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一道,帮助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建立一个更公平、更健康、更幸福的社会,特别是对妇女、女童以及所有被拒之门外和已经掉队的人而言。”

拜安伊玛女士在利用政府、多边机构、私营部门和公民社会的力量推进以人为本的发展议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承诺。拜安伊玛女士此前曾分别担任过国际乐施会执行总干事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性别与发展部主任。

拜安伊玛女士拥有英国克兰菲尔德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能源节约和环境)高等学位,以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航空工程学专业的学士学位。

在经过全面的遴选程序后,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任命拜安伊玛女士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和联合国副秘书长。遴选程序中,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项目协调委员会成员组成的遴选委员会发挥了作用。最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共同发起机构委员会就任命向秘书长提出了最后建议。